close

上個週末又參加了另一個旅館集團的便宜旅行,包含交通費、兩天一夜加上晚早餐吃到飽,居然只要5600日幣,不過東西不好吃,旅館不漂亮,不過價錢真的相當便宜,既然這麼便宜也就不用計較那麼多,詳細情況與照片,有空再補上。

旅行完,我的電腦不知為何一開機就出現硬體錯誤的訊息,等了一兩天也不見轉機,只好重灌....

因為這是台老筆電,三不五時就會來這一套,所以小弟個人備份地相當用心,基本上重灌到恢復成之前的狀態也不過只需兩、三小時,而且是一點也不會心痛(因為都備份起來了....),請大家也養成資料備份的好習慣,電子產品並不是那麼可靠....小心為上,以免後悔莫及。

昨天新聞報導日本最新的男女平均壽命,女生是86歲、男生是79歲,以前聽人說日本很長壽,實際看到統計數字後才真的覺得嚇人,仔細想想的話,台灣老愛補東補西,補到後來卻比不過一個幾乎不會吃中藥補身的日本,況且日本人還有一些台灣人覺得相當傷身的飲食習慣,但是人家就是這麼長壽,那到底中藥補身真的有那麼好嗎?我一直都很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