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越變越規律,也越變越沒啥新意,帶著耳機會以為旁邊這些人都在講中文,拿下耳機又回到日本的世界,這群人果然還是講日文的!(廢話,這邊是日本....)

一個月一次的醫院拿藥,搞得我好像老人時間一到就要去醫院報到一樣,可是我骨頭、關節炎真的已經持續好一陣子了,有時痛到自己都快暗自掉淚感嘆人生充滿苦痛,重點是我還年輕,如果這種病狀以後有可能加重的話,那未來的日子還真的是有得瞧了,人生麻~

我的陽台菜園越來越像樣,空心菜應該可以順利在撥種後一個月收成,羅勒快要開花,因為手邊已經沒有種子,這次的開花結種顯得特別重要,青江菜雖然看起來相當生長不良,但總也是慢慢長大,種植物比養動物簡單多了,又不用處理大小便和鬧脾氣,唯一缺點就是不會跟你互動....

中午已經有點晚,想去外面吃外食解決,結果我的划算基因又跑出來攪局,把外食的錢又都拿去超市買食材,不過有進步的是,最近買的內容比較沒那麼寒酸,有鮪魚生魚片、烤鰻魚、炸豬排要用的肉、水蜜桃、水梨,老話一句,同樣的錢,去超市可以買到營養豐盛的組合,但到外面的餐廳只能吃一餐簡單的餐點,怎麼算都是去超市買比較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