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早下班,準備和老婆一起去看場電影,因為附近的電影院平常最晚的一場是晚上七八點左右開始(這種電影院是要給誰去看啊....),所以不早點回到家還真的是看不了,趁著看電影前的空檔,趕緊找了戲院旁的麵店填飽肚子。

這一家麵店前身是北海道拉麵,但是不知什麼時候卻換成一家つけ麺,不過對這現象也是見怪不怪,這附近算是拉麵店的一級戰區,之前也有一家號稱電視拉麵冠軍的店,也是做不到一年就倒店,有名氣沒名氣沒那麼重要,有沒有實力、能不能招攬客人比較實際。

進去了這一家麵店,覺得裡面的價格不是很便宜(但也沒特別貴就是了),一碗大約要750日幣,不過既然都進來了,就姑且吃吃看吧,買了一碗拉麵和一碗つけ麺的票券,女店員收了票券,特別跟我們說,店裡麵的份量很大,我們有沒有要更改份量的,以日本的店家來說,就算份量多一點也沒多到哪去,也沒特別留意就說都照平常份量就可以....

沒想到,女店員端來了兩碗巨無霸麵......

.....

........

............

看到的第一反應真的就是無言,這根本就是三人份的量麻!也多得太離譜了點....

結果我是非常勉強吃完,老婆當然是留了將近一大半的麵,走時還特地跟店家建議,這樣子的量應該有個樣本可以參考比較好吧....

吃完後跑去看生化危機4的3D版,還多花了三百日幣,只是3D眼鏡好重,加上看3D感覺特別累,視覺效果也沒想像中來得震撼,沒事以後應該是不會特別跑去看3D版電影了。

不過電影本身倒是很有趣,殺得很過癮,個人是看得相當開心,老婆是看得相當頭暈腦漲,結論是以後這種殺人打鬥的電影,還是我自己跑去看就好了...

總之今天算是充實的一天,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