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多變化,也就是所謂的換季,一到這種時節也就是我最不舒服的時刻,我的傲青年身體平常已經是苦痛不斷,若遇到這種天氣變化更是雪上加霜,唯一的好處也就是我可以比一般人對氣候更敏感,都知道大概什麼時候天氣會變涼或變熱,該適時添加衣服的時候總不會忘記,因為通常是先痛再變天,只能苦笑地安慰自己說,起碼得感冒的機率可以比別人少一些,只是這種苦痛真的很不好受,大概只有受到相同病痛的人才會理解吧。

今天與隔壁課的日本同事一同下班坐電梯,這姊姊一出電梯就急著往外走(跑?),然後我就看著她這樣一路跑向車站,不曉得這是真的有啥急事,要這樣跑著去車站,還是單純不太想和我一起走去車站....(公司到車站還要走路將近8分鐘),不過這樣也好,我還要想聊天話題也很辛苦,只是姊姊一路跑的過程中,附近也有兩位女士也開始小跑步起來,這種景象還挺有趣的,也算是上班族奇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