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64.jpg

今天國外的朋友難得來日本度蜜月(說起來這個月還真多人到訪....),跑去新宿陪他們一起去吃個大阪燒,本來應該只是個平凡的午餐,不過因為難得跑到了新宿,就在附近閒晃,看到了家遊戲店,看到了蠻喜歡的relakuma(不曉得台灣翻什麼?懶懶熊?)總之就是圖片中的娃娃,運氣真的很好,才花了四百日幣就抓到了這麼大的一隻娃娃!

所以今天請吃飯的錢,就可以當作去買了這隻娃娃,呵呵~~

雖然拿回家後,老婆說....家裡也沒啥空位了,還來一隻佔位子....(我也知道,也沒認為會抓到....)

不過看在它很可愛的份上,今天就和它一起睡吧!哈~~

最近的運氣看來不錯,不僅抓到這隻大娃娃,前陣子的外匯也賺了點小錢,或許該趁這個氣勢多買一點彩券才對!中獎後就可以大翻身了!(老是做這種不切實際的夢....)

 總之,一切都很開心,這週末還利用上次的免費電影票看了兩場電影,來日本將近兩年,總算是有種苦盡甘來的感覺(真容易滿足....),希望今年大家也有個幸福的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