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運氣不錯,做什麼事情都是越來越順,上個月開始找一些促銷活動賺點數換現金,沒想到本來是以促銷活動的回禮為主,但是實際在外匯的操作上卻賺了一點錢,然後運氣就越來越好的感覺。

昨天晚上對獎,彩券居然中獎了!別怪我大驚小怪,畢竟我買了一年多,中獎次數是屈指可數的程度,沒想到在這個狀似有偏財運的時刻中獎,因為中小獎只有900日幣,但想到最近運氣這麼好,把錢換來吃喝,還不如一口氣全部加碼到下一次,希望運氣能夠延續下去就真的太好了....

早上跑去搶特價品,沒想到根本沒人跟我搶,所以很順利地也買到了一千日幣的外套,其實還有許多三千、五千、七千日幣一套的西裝,只是我實在想不到我何時會有機會穿到西裝,加上家裡其實還有一套西裝是真的連開都還沒開,儘管這真的很便宜,還是只好割愛....

回家前想說好久沒去打柏青哥,抱著花點小錢當作娛樂的心情,沒想到一下子就中大獎,然後連續開獎,就這樣奮戰了兩小時,本來是抱著花錢了事的心情,卻還反而賺了一點小錢回家,只是柏青哥店裡面的音量真的太大,每次進去玩一下子出來就會有點耳鳴,其實並不是很舒服....

既上次抓到大娃娃以後,今天又順利抓到一個小娃娃(雖然花了不少錢.....)

真希望人生可以這麼一直順利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