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說自己最近運氣不錯,沒想到是越來越旺,星期二的彩券中了900日幣,沒想到星期四的彩券中了1000日幣,雖然都是小錢,但是這種氣勢實在驚人,所以趕快上網再加碼買了一些彩券,這週末則是把中獎的錢全部加碼買下一期的樂透,既然買樂透就是想中大獎,如果沒中的話,就當作是從一開始就沒中,反正也沒什麼大損失,如果氣勢一路旺到讓我中到大獎,那不就大翻身了!(白日夢....)

抱著這種好運的心情買了外匯也繼續賺錢(又是小錢....),真不曉得這樣子的好運可以維持多久,但是就交易的原則,旺要衝,衰要守,難得好運到,我還真想花個幾千塊去買彩券,看能不能來個人生大逆轉!(想太多....)

不過最近的生活幾乎是每天都在賭中度過,買外匯也是賭,買彩券也是賭,打柏青哥也是賭,現在連週末都開始買馬票....

反正人生本來就是以賭為主,反正以我的小氣性格,我想我也不會花多少錢在只靠運氣的東西上,既然暫時有去有回,就當作這階段的娛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