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70.jpg

上個週末趁天氣放晴,又跑到了東京的荒郊野外去爬山,但有鑑於上一次的鐵腿經驗,這次說是說爬山,但是大部分的山路都交由纜車解決,如果這麼高還一路走來的話,那可能已經不單單是鐵腿可以解決了...

Image067.jpg

是的,這次的山路就交給你了,親愛的纜車先生....

Image068.jpg

這次的目的地,本來以為應該沒啥人,沒想到還不少人跑來這邊爬山,不過主要原因也是最近的時間剛好是爬山的旺季,是的,爬山也有旺季,大概在秋天的末期,楓葉會開始轉為紅色,時間算對的話,滿山的紅葉真的很漂亮。

不過....很可惜的,這次來早了點,沒有滿山的紅葉(也是有一些)....

Image069.jpg

這次的步行地圖,從車站走到圖中上方的神社大約20~30分鐘,時間雖不長但爬坡也不少,如果不長運動的人來爬,應該也是喘呼呼。

Image072.jpg

途中的紅葉,這一個特別紅。

Image073.jpg

這一張照片拍得還OK,手機拍下的照片有這樣的效果算不錯了。

Image076.jpg

寺廟外門階梯

Image077.jpg

旁邊有尊武士石雕像,看來挺帥氣的!

Image078.jpg

近一點看更清楚

Image079.jpg

這算是主殿了,不過沒想像中那麼氣派

Image080.jpg

旁邊小徑

Image081.jpg

日本神社看起來真的是乾淨多了

Image082.jpg

這個小神社的兩旁各有一個狗(?)雕像,有趣的是如果你站在中央拜拜的話,會發現他們正睜大眼睛對著你看。

Image083.jpg

看來右邊的比較兇一些

Image084.jpg

這是全貌,隱約可以看見左右的雙煞。

Image087.jpg

繼續往更裡面的山路走,會發現不少巨大的樹,看來很壯觀。

Image090.jpg

在更裡面有一座瀑布,只是從神社要到這邊還要走一段不短的山路,本來以為今天不會走到多少山路,沒想到走了這一段,搞到後來又是滿身汗加上抖個不停的雙腳....

Image093.jpg

這次走的山路比上次更原始....

Image096.jpg

這地方還有這種有趣的交通工具,看起來很像滑雪時坐的那種上山交通工具,第一次坐這種,還挺有趣的!

Image097.jpg

坐上去後是一個觀景台,今天的能見度不高,導致沒辦法看到東京市區,聽說天氣好時,連東京鐵塔都看得到!

到這裡後,天色也不早了,山上只要太陽一下山就會迅速變冷,我們一天的旅程也就到此為止,趕緊趁天氣還沒變黑前,坐纜車下山。

這次的一日旅遊還挺開心的,日本對環境的保護真的做得很不錯,離東京這麼近也有這麼原始自然的地方可以放鬆心情,我想到日本短期旅遊的朋友應該不會想到這種地方爬山,話說如此,如果有空到東京一遊,我還挺建議到近郊的山上走走,也會是個不錯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