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大家說的集點數換零用錢的網站,針對10月登錄的會員有抽獎活動,基本上這種抽獎幾乎都沒我的份,所以也沒特別去留意有些什麼東西,沒想到昨天這網站寄mail來通知說,我抽中了價值12500日幣的松阪牛兌換券,請我填寫更詳細的個人資料以兌換獎項!

這真的是見鬼了!我運氣何時變得這麼好了!不過這應該都算是10月的份,事實證明我上個月的運勢還真的是不錯,不錯到連去網站賺零用錢都可以賺到免費松阪牛,如果不曉得我在什麼網站的,可以參考這篇文章(點我)

至於賺零用錢的部分,今天也順利換到了1000日幣,這種賣個人情報的方式要賺零用錢倒是蠻快的,這是已經拿到的部分,至於還在等網站確認後才能拿到的部分就更多了,只是這種出賣個人情報換錢的行為,說沒有風險真的是騙人的,我這邊是出租房屋,早晚會搬家,搬了家以後只要不到網站更新資料就會省去很多麻煩,至於那些住在自己的房子的,要賺這種小錢前,還是請三思而後行。

至於這價值12500日幣的松阪牛是不是真的,等我拿到再照相留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