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149.jpg

最近經過渋谷的JR月台,發現一家很有趣的餐廳,其實裝潢什麼的都很普通,不過瞄了一下展示櫥窗卻有點有趣,怎麼裡面放的都是泡麵?

原來這是一家泡麵餐廳!

什麼是泡麵餐廳?我想各位都看到櫥窗上擺出了什麼商品,應該也不用我解釋太多這裡面在賣什麼吧....

看到這景象,我只能說日本過真是無奇不有,連這種餐廳都敢開....

不過別以為這種餐廳就沒人進去吃....

Image150.jpg

看到了吧!裡面還是有客人的,因為這樣拍照會侵犯個人隱私權,所以匆匆拍完一張了事。

如果各位眼睛尖一點的話,應該可以看到裡面的人拿的是泡麵.....

各位有興趣要朝聖一下這個奇妙的店,可以前往渋谷JR山手線月台,相信應該不會太難找,這家店的模式,連日本人也會覺得很有趣,所以我不太確定這樣的店能維持多久,有興趣要去看的,可能要趁早喔!

這一家店是日本相當有名的泡麵大廠「日清」開的,換個角度想,這家店開在人潮眾多的地方,每天經過的人次都是以萬來計算(應該是十萬才對....),就算大家不會進去吃也會因為這家店相當特殊而特別留意一下,就廣告的效益來說也不算差。

有興趣想多看一下其他照面的,可以到下面的網址,有些人有在餐廳裡面拍照....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