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婆又興起了換公司的念頭,我是都沒什麼意見,反正從國中畢業後,我就一直過著浪人的生活,住了好幾個城市、國家,搬家也搬了十多次,現在的地方住了將近兩年,也差不多是該搬家的週期了,每次搬個家、換個環境、也就換了個心情,最近工作越來越規律,日子過得越來越快,似乎也是該換個心情繼續努力向前了,那搬個家也無妨。

至於可能有很多人會好奇,為什麼我們行動力那麼強,可以說搬就搬,公司也可以說換就換,基本上,我的行動力不強,我是適應力強,反正搬到哪,只要有錢就可以過活,至於公司還是坐電車可以到,只是線路換了,其實沒什麼太大的改變,就算有什麼改變,我想我應該也適應的了,而老婆是幾乎想去哪就可以去哪工作的情況(這種不景氣的時代可以這樣,還真不錯),重點是老婆不習慣電車通勤,這樣一來,工作地點換了,住的地方也就會跟著換,這才是重點....

總之,現在一切都還不確定,若是確定了,接下來的兩個月,就該多花點時間好好出外走走、逛逛這個充滿許多特色與美食的地方,畢竟搬離這裡後,要再特別跑到這邊來的可能性,可說是微乎其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