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因為看到一家外匯公司的優惠活動,特別跑去辦了那一家的帳號,也為了去滿足優惠活動的條件而交易了20萬的英鎊,這樣一來等到活動結束後的下一個月就可以收到一萬日幣的現金回饋,可是算算時間也應該是快到了,怎麼還沒有匯進來,感覺怪怪的,仔細再檢閱了全部的交易與條件,發現了這個優惠活動並不是自動參加,而是條件達成後,還要填寫一個活動表格申請才行,可是看看我的信箱居然沒有申請的存檔....

當然這都是兩個月前左右的事了,我怎麼會記得有沒有申請,我記得應該是有申請才是....

寫了個信去問了一下客服,得到的回答果然是因為沒有申請,所以變成對象外.... /_\

這個意思就是因為這樣的一個失誤,就變成了不符合條件,一萬日幣也就沒辦法現金回饋....

嗚嗚嗚~~1萬日幣很多耶,特別是我其他條件都達成了....

日本是個重紀律的社會,大家都愛說規定怎麼樣就是怎麼樣,這種情況下我也不特別去抗議了,畢竟人家都在網頁上寫得好好的,是我自己的不小心,只好摸摸鼻子算了,這家公司以後再也不會交易了,不過倒是會被我拿來當作免費轉帳的工具,省下的轉帳費就當作是我辛苦交易的報酬,至於要怎麼利用外匯公司來當作免費的轉帳工具,以後有空再跟各位解說,這個晚上就先讓我懊悔一下這個不便宜的失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