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有點悶悶不樂,我猜我不是什麼MC來了,而是SC,是照季節在心情不好的,更奇怪是春天應該是一掃寒冬的陰霾氣氛,準備邁向豔陽高照的夏日,我卻在最近感到心情不佳...我想我應該真的是怪胎,總是和一般人不一樣 :(

其實也沒什麼大事,生活還是過得很規律,每天雖然加班有點煩,但是加班是有錢拿又有加給,其實也不是什麼壞事,畢竟有錢賺是好事。

那又是在不高興什麼事了....

這種心情講給認識的朋友,大家一定會認為我在無病呻吟個什麼勁,所以我也只能在這邊哭邀,哭邀給不認識的人聽,建議不想聽的,可以直接離開,這是一篇相當不營養又不衛生的文章。

總之煩惱的還是老問題,人生到底是該怎麼過比較好,未來的前途還是茫茫然,目前的工作能持續多久也不曉得,未來的我勢必會面臨更難就業的年齡問題,我在學校所學的專業已經是越離越遠又沒相關專業經歷,真不曉得未來該拿什麼出來講,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唉~近年退得很嚴重,想讀書又提不起勁,只能在這個說輕鬆還真的是輕鬆的工作,賺多少算多少,一天過一天,每個人的想法都不盡相同,這種不是很踏實的生活(那裡不踏實了…)讓我總是在每個季節交際時會來自己嚇自己。

日本地震後,跑掉了不少外國人,日本很多外資公司的外國人都跑掉了,這些企業應該會空出不少的位子,這場危機會不會是種轉機,黃金週好好研究看看,不過這時間點好像又有點晚了....有空缺的,可能也補光光了....

煩,真的很煩,季節一到就愛發牢騷,我大概有所謂的工作一年癢,在一家公司待近一年就開始渾身不對勁,我應該是個爛草莓族,還沒受壓就自己先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