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224.jpg

好久沒有出外旅遊了,上週末趁著二連休的假日跑到伊豆的溫泉地度個小假,參加的還是便宜到不行的旅遊行程,住宿一晚加上兩餐吃到飽與來回的巴士,一個人只要日幣6300的經濟旅行,本來對這種便宜的旅行是沒什麼太多的要求,只要可以到別的地方待個一晚泡一下溫泉,轉換個心情就夠了。

不過這次的旅行倒是很滿意,光從八樓陽台看出去的這個風景就讓人感覺到物超所值,畢竟飯店設施取決於設備的好壞,但是戶外的美景卻是不管住哪都一樣,加上天氣剛好是清爽的春末夏初的好天氣,微微的海風吹來,真的很舒服,這大概是我們利用這家連鎖旅館中,感覺最棒的一次了。

Image243.jpg  

真的很喜歡這種一望無際的感覺

Image225.jpg

只是往市街內一看,這地方除了漂亮的海灘外,還真的是什麼都沒有的鄉下地方....

 

 

Image227.jpg

到旁邊的街道走走,往上一看還有點似曾相似的感覺,這不就是台北的烏來嗎....?

Image228.jpg

往海灘一走,沒想到這個不甚有名的海灘這麼漂亮

Image229.jpg

怎麼往街道的地方一看,又是這麼似曾相似的景象.....

Image236.jpg

這邊應該真的是東北角....我跑到野柳玩,還硬要裝作去日本伊豆玩.....

Image237.jpg  

這地方看起來真的很有台灣的感覺,只是最大的差別就是這邊實在是乾淨太多了,有時真的想不透為什麼日本人可以把環境保持得這麼乾淨,這真的是日本人厲害的地方。

Image238.jpg

可能是在海邊的原因,在這地方很容易遇到野貓(完全不知所以然的邏輯),出乎意料的,這邊的貓不只不會怕人,還很親人,感覺比家貓還溫馴。

Image232.jpg

真是悠哉的表情,我把手機拿得超近也不會逃跑,拍照的喀擦聲也不小聲,還是一副老神哉哉的模樣....

Image234.jpg  

  瞧他滿足的模樣....

Image246.jpg

漂亮的海灘與悠哉的氣氛,還蠻想在夏天時再來一遊,不過可能只是說說而已,可以去的地方太多了,繼續找新大陸吧!

Image242.jpg  

這次的飯店外觀看起來並不算多差,雖然有些歷史的痕跡,但看得出來這地方應該也曾經風光過,只是現在沒落了....

老話一句,這種價格的旅行有這樣的風景,沒什麼好挑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