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256.jpg  

趁著週末天氣不錯,規劃了當天來回的行程,因為核能廠的問題好像短時間也不會解決,旅行的方向只好繼續往南邊走,這次是買京急線規劃的套票行程,一天內可以在區域內無限次地坐電車與巴士、加上午餐(從十幾家餐廳中挑一家)、水族館入場或泡湯(擇一),套票賣日幣2980(品川出發),至於划不划算?分開買的話,原價最少也要5000日幣,怎麼算都很划算的!

這應該是滿冷門的套票,網路上的資訊也不多,有興趣可以到下面的網址看更詳細的官方介紹

三崎のマグロをお得に、美味しく!

那我繼續介紹一下當天的行程,基本上我們是從京急線先坐到三浦半島的三崎口(京急本線南邊終點),由東京過去大約要一小時,到了之後再繼續轉搭巴士到更南邊一個叫城ヶ島的小島,抵達時離午餐還有一點時間,所以先在附近海邊稍微逛了一下。

Image251.jpg

沒有沙灘,主要是岩岸,看到這一堆擋波用的石頭,讓我不由得想起海嘯....

Image252.jpg

看這模樣就應該知道這地方不過是個普通的鄉下了吧....沒有什麼遊客來搶鏡頭,不過這樣也好,感覺很輕鬆。

Image254.jpg

有個小山坡可以上去看一下風景,今天天氣很舒服,風和日麗。

Image257.jpg

附近的釣客比遊客多很多,最外邊的小島上有人在釣魚,可是我比較想知道的是,他們是怎麼過去的,畢竟島與島的距離用跳得也跳不過去吧...我想可能是還沒漲潮時過去的,這時跟老婆開一個無聊的玩笑,如果有海嘯的話,我想他們應該是直接說掰掰了....(一點都不好笑)

Image258.jpg  

我們選了旁邊的餐廳,遞了餐券換了這個定食,賣相還算OK,也沒特別好吃或不好吃,是個平凡沒啥印象的一餐。

Image259.jpg

旁邊有個步道可以散步,跟著走可以爬上小山坡,望向海邊很漂亮。

Image260.jpg

一如往常,步道處理得不錯,同時也很乾淨。

Image261.jpg

六月初的太陽還算溫和,加上和煦的海風,這裡讓人覺得很舒服。

Image262.jpg  

風景也不錯!

Image265.jpg

坐巴士回到三崎漁港,趁著等下一班到水族館的巴士空檔,逛了附近的街道。

Image264.jpg

今天好像有什麼祭典,路邊有些攤販,我老婆對這些攤販是沒啥感覺,但對我這外國人來說,我還是覺得挺新鮮的。

Image263.jpg

走著走著遇到了一間稻荷神社,這類的神社拜的不算是正神,套句台灣人的說法就是陰神的意思,因為這是拜狐狸的廟,各位也可以注意一下旁邊兩隻並不是獅子,日本人拜陰神和華人拜陰神有點像,大部分也都是求財與求名為主,所以我也免不了進去祈求能夠成為有錢人。

至魚有陰神廟的地方,通常都是比較陰森的地方,神社後方是一大片墓地....為了避免拍到不該拍的東西,拍照就到此為止了。

剛好巴士也差不多快到了,搭上巴士出發至水族館,詳細介紹請看官方網站:

京急油壺マリンパークのHP

Image266.jpg

這水族館不大,有點冷清,連裡面的海獅都睡得死死的....

Image267.jpg

小歸小,還是有劇場表演的!

Image268.jpg

遊客不多的好處,輕易地就可以坐到很好的位子。

Image269.jpg

呵呵!比想像中還可愛!

Image271.jpg

沒想到這裡也有企鵝耶!不過...怎麼都不朝遊客這邊秀一下臉....

Image272.jpg

這裡主打的另一種動物是かわうそ(海獺),小朋友還可以從小孔遞小魚過去餵,看起來真的很可愛,同時距離也比其他動物近,還蠻有趣的。

Image273.jpg  

其中一隻應該是玩得太累了,在旁邊四腳朝天睡大覺....能睡成這樣還真不容易。

水族館5點關門後,我們也真的累了,不多做停留就直接回家,在車上也是睡得東倒西歪的...

這些地方應該算是比較冷門的旅遊地點了,對外國人來說應該更是冷門中的冷門,儘管如此,看慣了東京的人造

繁華,有時到這些傳統的日本鄉下走走,轉換心情也不錯。

回程時看到還有橫須賀套票,一樣是車票加上餐點,下個月有空的話再去走走,吃吃美式漢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