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354.jpg

趁著夏日的好天氣和朋友跑到離東京約一小時車程的鐮倉逛逛,不曉得大家是怎麼樣,我是不曉得為什麼,從以前在台灣就一直有聽過這地方,我猜大概又是從什麼鬼怪漫畫中看到的吧,不過若是真的要從歷史上來說的話,這邊算是政治、文化要鎮,所以留下了不少古蹟與寺廟,如果大家想參觀一下日本古廟、大佛的話,這邊倒是個不錯的選擇。

Image341.jpg

運氣不錯,今天天氣很好,不過也熱得要命...出了鐮倉車站直直走經過一段小商店街就可以到「八幡宮」,這邊是我們的第一個目的地。

Image345.jpg

要進到裡面的正宮還會需要爬一小段樓梯。

Image343.jpg

旁邊有蓮花池,讓我想起大學時代的蓮花池,不過當時的蓮花池又髒又臭....

Image344.jpg

滿開的蓮花,很雅致。

Image346.jpg

參觀完第一個神社後,坐上當地的電車往離鐮倉車站有點距離的「長谷寺」,不過這裡就要收門票了...進廟還要付錢....有點不甘願,但都來了還是付了錢進去看看。

Image347.jpg

裡面供奉的其中一個佛像,各位眼尖的客倌應該發現了照面左下角有禁止照相的標示,我真的不是知道還故意拍照的,是剛好拍完時才留意到那標示,而既然都照了就沒特別刪掉,對不起,我又做了錯誤示範,請小朋友或觀光客到日本別跟我一樣做出這種事....

Image349.jpg

參觀後比較能理解為啥要收錢,畢竟人家真的把環境整理得很好。

Image350.jpg

日本的廟通常都打掃得很乾淨,這邊則是更特別乾淨。

Image348.jpg

鐮倉鄰接海邊,在這邊看得到海,同時也有海水浴場,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海邊看泳裝美女漂亮的海岸。

Image351.jpg

離開了上一個寺廟,換到了「高德院」,這邊供奉了一尊大佛。

Image352.jpg

這張照片讓我想起了八卦山....

Image355.jpg

這尊佛是可以進去參觀的,不過外面收一次門票,這裡要進去參觀又要花錢,我實在有點厭倦參觀寺廟一直付錢,所以儘管門票不是多貴,我也不想再付錢了....

由於這天的天氣實在太熱,加上看廟真的就看到膩了....有興趣的可以來參觀一下,這邊的廟真的相當多,也很夠讓你走到發瘋,,如果想感受一下古色古香的日本之旅,把鐮倉排進行程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同時也可以順道去海水浴場戲水呢!

只是這地方真的有夠熱的....我的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