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372.jpg

前一陣子趁著夏天尾巴跑去了熱海一遊,這一篇寫得有點晚,所以請見諒圖中的景象可能會和現在的氣溫、季節不太搭....

我們也不是第一次到熱海了,如果加上連坐車經過的次數來說,這地方我們應該也可以說蠻熟的了,那為什麼還會想來這地方呢?主要原因還不是地震過後,福島的核能發電廠一直沒有解決,放射能還是一直不斷地外洩,就算現在電視沒有特別報導,不過這都是鴕鳥心態,福島附近的放射能就算獲得控制,但是長期下來也難保不會有什麼問題在。

就是這樣,我們旅行能不往北就不往北了,也就是因為這樣,兩天一夜的便宜行程的選擇性是越來越少,這次則是看在熱海這邊有間旅館有蟹腳吃到飽,一人只要9800就包了兩餐,反正也沒什麼特別計畫,就乾脆再到熱海晃晃也好囉~

為不瞭解日本地理的朋友再次稍微講一下熱海的位置,熱海屬日本靜岡縣,在東京的西南方,從東京坐急行電車過去大約一個小時半,以日本來說,這種距離算近的了,當天來回也可成行。

Image366.jpg

到了熱海車站,往山下(車站在山坡上)走大約十五分鐘可以到海灘區,因為已經到了九月,日本海域在九月時會出現不少水母,而被水母螫到可不是好玩的,所以九月後去海灘的人也會逐漸減少(氣候也是一個原因就是了),海水看起來還挺藍的,不過人倒是不多,穿插一些穿著比基尼的辣媽....

Image367.jpg

剛好遇到夏威夷舞表演活動,聽說是每年的盛事,接連兩天,整個下午都會有許多團體表演夏威夷舞蹈,只是....出乎意料的,大部分的表演者的年紀都可以當我媽了...有的應該可以當祖母了....

聽我這樣描述,不用猜也知道,我們只瞄了幾眼就穿過去了....

由於出發的時間有點晚,加上熱海其實也沒啥好逛的,所以乾脆直接前往飯店。

Image369.jpg

飯店的房間朝海,不過上圖不是從房間照的,而是跑到飯店頂樓拍的,傍晚的海風還挺舒服的~

Image370.jpg

往另外一邊可以看到山景,看起來跟台灣的景色沒啥太大差異,唯一的差別大概就是能見度好多了。

以前出外旅遊是不走到腿快斷掉不罷休,現在是能休息就多休息,體力能省著用就省著用....沒想到我們才剛到房間想休息一下,就變成小睡片刻,睡完後....就直接去吃晚餐了....

Image371.jpg  

晚餐的蟹腳真的不錯,海鮮類也算蠻豐富的,酒類也是隨你喝,整體來說,9800可以吃到這樣的食材,算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不過,若要說料理有多好吃的話,那也別期待太高,這家飯店在泡沫時代應該是熱海很派頭的飯店,有一個可容納兩三百人的大浴場,真的挺壯觀的,這應該是我有生以來洗過最大的澡堂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參觀一下他們官網。

ホテル大野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