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突然變冷,有轉秋的感覺,北海道還出現第三早下雪的紀錄,這就是偶而會出現的極端天氣變化,今年夏天熱得要命,意味著今年冬天可能會冷得要命....

我對於季節變換很敏感,通常也不用看氣象報導,我親愛的身體就會主動利用各種症狀來跟我說明這件事,我身上的問題是屬於那種沒事就會很沒事,要是發作起來可能就又是問題一大堆的情況,生過重病的人都知道,健康很可貴,也更知道該好好愛惜自己身體,我還算年輕,不過有種深刻的體驗就是,人生真的像是燃燒蠟燭一樣,你越不珍惜燒這蠟燭,也就真的會比旁人更快燒完,年輕時可能不會有啥特定問題,但是未來總是會出現問題的,這也算是個人經驗談吧?總之自己生命還是要自己愛惜。

總之,這麼多有的沒有的,日子還是一樣要過,痛歸痛,哭著臉也是過一天,笑笑著看開一點也是過一天,那還是開心一點比較好過日子吧~只是想到這狀況會跟我一起度過未來的歲月,有時想一想還真難笑得出來....

今天感覺起來好像挺沈重的....

倒也沒有,我還是一樣裝瘋賣傻過得挺愜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