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多變化,我的身體又開始痛起來了,諸多疼痛讓我不經意想起之前重病時的難過往事,這一些痛包含了生理與心理上的各種痛,旁人應該是很難理解這種心情的,唉~之前身體狀況還不錯的,總之我親愛的身體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自動提醒我,別以為什麼事情都沒有了,苦痛是會跟著我一輩子的....

很無奈卻也無可奈何,就我以前偶爾會講的,真要比的話,這世界多的是悽慘的人,比來比去比不完,而太怨天尤人也沒什麼幫助,還不如想開一點,繼續我的苦中作樂....

我猜這個發病週期應該不長,大概好好休息個幾天就可以了,這算是小事,只是未來還有幾十年(若我活得夠久的話)....這大概就是所謂的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