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自己越來越像日本人了,不過不是長相和說話,我長得還是一臉台味、講得也是台腔日文和英文,但是思考和行為模式卻越來越受到日本的薰陶了....

這是好事嗎?

我可以跟各位明確地講,這絕對不會是件好事,個人對日本並沒什麼太大的好感(也不討厭就是了),但對日本人的曖昧和畏畏縮縮的性格不是很喜歡,只是在這地方待久了,想辦法融入這地方後,某一天卻突然發現自己講話也開始模糊不清、做事也開始一副日本人的模樣,連思考都開始轉為日本人的保守性格....

我只能用「我的媽呀!」來形容現在的狀況,老實說,住國外住的有點煩,美國、日本的環境都很好,但卻都不是自己的國家,不過回到自己的國家後,又發現自己的國家很多地方都比不上國外,哪邊比較好,我真的不是很清楚,反正我是個走到哪裡都是想得很開的人,總之哪邊可以賺到的錢多就往哪邊走,最起碼目前就是這樣,人生真的很無奈,現實的層面決定了許多的事情。

我的樂透到底何時才會中獎,中獎也請給個大一點的,別老是給我中一千日幣嘛....

有夢最美,相信總有一天輪到我的....

在這之前,我應該先想想辦法治治我逐漸嚴重的日本症才對,我還寧願住美國、個性變得更美式作風,起碼很多事情都可以簡單明瞭一點,可惜我沒綠卡,不然還真想去美國找工作,對對對,我知道我又再痴人說夢了,早點睡比較有眠,我知道,各位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