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班準備穿上外套回家時,發現外套的右肩後方多了一些奇怪的東西....

沒想到在東京這麼都會的大城市,我還可以被鳥糞空襲,我真的是無言以對,相當無言以對。

這應該是早上就中獎的,真不曉得那些早上走在我後面或搭電梯站在我後方的人有什麼感想....

因為這樣的事件,搞得我也不管天氣有多冷,坐電車回家也沒穿上,一路就這樣拿著外套,受寒著回家。

我想旁邊的人一定以為我是發什麼神經,這麼冷的天氣還把外套掛在手上而不穿在身上。

各位以為我真的願意嗎?這一切都是因為這難言之隱啊!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這種老梗會透露出自己的年代....)

發生這種鳥事,想說乾脆直接把衣服拿去附近的洗衣店洗一洗算了,沒想到......

星期四是公休日  T_T

能不能有這麼巧的事啊!這種機率拿來讓我中樂透好不好?

結論就是一整個無奈,在日本因為糞和運的發音相近,因此台灣有踩到狗屎會解讀為會有好運,日本也有在踩到大便或像這種被鳥糞空襲時,解讀為沾到運的象徵。沒想到,我也有用到這種俗語的一天,一點也沒有特別高興的感覺..... Q_Q

這讓我不禁想起年初連續抽到兩次兇籤的悲慘回憶,不想往壞的方向想,這次的鳥糞空襲事件就安慰自己是種運勢將至的象徵。

我決定逆向操作,明天去買一千日幣的樂透,試試看我是不是真的沾了運了(當然是沾到了...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