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台灣網路新聞爆出王建民婚外情的新聞,想見這幾天台灣的各電視台應該會用這新聞轟炸觀眾,彷彿世界除了王建民爆婚外情以外就沒別的新聞了。有這種緋聞當然不是好事,特別是身為公眾人物,又常被造神為台灣之光的人來說更不應該。不過說到頭來這真的是家務事,復健有多痛苦,沒受過傷的人可能不知道,那真的是難以言述的痛,因為像這種打石膏的傷,那個部位在上石膏的日子就一直停擺著,肌肉會開始萎縮,肌肉和骨頭的地方會開始產生沾黏現象,講簡單一點就是肌肉和肉會黏在一起,進而影響活動範圍。而復健就是要把肌肉和骨頭拉開,而這拉開的過程等於是要把肌肉從黏著的地方拉出去,這可以稱得上為錐心之痛也不為過。

至於運動員因為要恢復到以前的狀況會需要更大的努力,我很能理解建仔說的復健時的人生失落感,以及每天感到無助和絕望,這都是很有可能的,至於為啥不去跟老婆談心要去跟別人談心,這裡面的問題就很複雜,畢竟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當公眾人物真的是很可憐的事,走錯一步路就會造成難以挽回的局面,未來還得面對隨時的鞭屍型的回顧報導,唉~能有什麼辦法呢~

我還是很懷念以前建仔在洋基時,把台灣的名聲帶到紐約的日子,我只祝福他未來能夠走出各種心理與生理的傷痛,至於原不原諒與他該不該去死一死算了,那都不是我能決定的。

接下來是我碎碎念的題外話,最近的我真的越來越無法忍受口無遮攔的舉動,講話經過點大腦行不行啊?講話不要亂誇大亂講一通行嗎?聽到我整個人都覺得煩,不過我忍受了這麼久都沒啥感覺,直到最近才真的一聽到就快受不了,這也證明了我的性格回復過程正慢慢生效中,既然這樣,那這也算是件好事,那就讓我繼續聽這一堆廢話,讓我多累積一些能量。

越來越有侵略性的感覺是種快感,現在開始的進化速度要更快一點,因為接下來的考驗還很多,若心臟不強、意志不堅定,怎麼撐得過即將到來的眾多打擊呢...?

人生麻....

我相信未來一定有好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