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一聽到謝霆鋒有什麼反應,我不是什麼他的歌迷或影迷之類的,對這個人毫無興趣,從一些八卦雜誌中,我大概知道他是個玩世不恭又很囂張的帥哥明星,我猜很多人都是這種刻板印象。

偶然的機會下,我的其中一個朋友是香港科技大學的校友,他推薦了這段影片。就剛剛說的我個人對謝霆鋒沒什麼好感,但是我的原則是對事不對人,既然有人推薦,就算我不喜歡,我也可以看個幾秒鐘就關掉畫面,這也算不了什麼損失。

老實說,我聽了他的幾分鐘談話,就對謝霆鋒這個人整個改觀,當然不是因為他可以說個流利的英文就好像很厲害,而是他的講話真的有值得一聽的內容在。大家可能還是會以為他講話很囂張,不過我想說的是他在這段談話中,他真的表現出一個企業家的風範,講話的內容也相當具有啟發性與值得一聽。

這段影片畢竟算是商業課程的講座,對許多人來說可能相當無趣,不過年輕的學子真的可以認真思考一下他所講的觀點,許多字裡行間都有許多智慧在。

我對他仍然不是很瞭解,也不曉得你們怎麼看他,但我看完這段影片,我真的覺得This guy is really 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