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謠傳的世界末日沒有出現,大家也算鬆了一口氣,不過我卻很不幸地中了急性腸胃炎.....

難得的假日,我卻是在家裡吐得亂七八糟的,一度還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尼諾病毒性腸胃炎,幸好躺了兩天後,病情恢復得還算順利,應該是普通的食物中毒之類的吧?至於吃了什麼東西才會搞得這麼慘,我還真的是一點印象都沒有,而且大部分的食物都被我吃得一乾二淨了,也沒辦法去檢驗之類的,反正現在病也好得差不多,也就沒啥興趣繼續探究下去。

這次應該是近兩三年來最大的重病了,每次遇到這種要人命般的重病,都會很慶幸自己並非單身,很感謝老婆在旁打著電動細心照料。雖然有時會覺得單身的朋友很自由又玩得很開心,還挺不錯的。不過我還是覺得結婚的利多於弊就是了,起碼夫妻互相可以有個照應,總是比一個人來得好多了。

總之耶誕節本來是想大吃大喝一場的,結果變成只能勉強喝水的節日....

該怎麼說呢?

人生嘛~

等過年再把不足的部分吃回來!\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