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75

難得今天的午後有點空閒時間,跑到附近的河畔享受一下悠哉的下午氣氛,以前常在日劇或漫畫中,看到主角在這種河邊散步,看著球場上的球員練習棒球。老實說,沒實際看到總是會覺得那些日劇或漫畫所描繪的景象太不真實,後來才發現日本只要是有河經過的地區,真的就會是這樣空曠又綠油油的景象。

這裡雖然不是東京市中心,但就行政區來說的確是東京沒有錯,台北的河濱公園也大概是這種景象,唯一差別比較大的大概就是清爽的空氣,以及蔚藍的天空了。

DSC_0076

旁邊的高樓和一旁的空曠形成蠻大的對比。

DSC_0077  

在這樣的河濱騎著腳踏車真的很悠哉。

在這樣悠哉的天氣和環境,享受了一下放空的感覺,說是說要放空,倒是讓人回想起許多的往事。

老實說,我一直都覺得生活很不真實,因為從沒想像過會像現在這樣坐在日本的土地上,把日本當成自己的第二個國家,這是一種很奇怪的感覺,但生活在這片土地,卻是再真實不過。

不管怎樣,日子還是要過,感覺自己真的是越來越會在日本久住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