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運勢真的不錯,讓人整個是神清氣爽!

人生的運勢本來就是起起伏伏,這是我老早就體驗到的道理。

大概是我曾經小時了了而春風得意,但也曾因得意忘形而墜落谷底,讓我看清許多事情,也慶幸自己跌倒得早,才能從中學習到如何從跌倒中站起來,當然這也要感謝一路走來許多幫助過我的貴人們,這些貴人們可能不覺得有恩於我,但我是永遠都不會忘記他們的恩情。

常懷感恩的心才能讓自己更堅強,讓自己更有機會遇到新的貴人,這是我一直秉持的信念,看來這信念還挺不錯的,未來也會一直保持下去。

扯遠了,再繼續講這些有的沒有的,我又會變成一個愛講漂亮話的爛人了。老實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信念,人生也沒有什麼標準答案,只要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別過度渾渾噩噩,基本上要怎麼做都是個人自由。

最近利用放假時間找新工作,沒想到還真順利就這麼讓我找到了,而且還是一個禮拜內就敲定,這麼有效率還真是相當出乎預料。該怎麼說呢?我常看到許多人老愛抱怨東抱怨西,真的要動手做事時卻又扭扭捏捏不乾脆,沒有勇氣跨出第一步。想要有好運也要有個開端,想中彩券也得花錢投資(?)去彩券行買彩券。自助、人助、天助,自己都不幫自己一把,說真的,那到底要怪誰呢?

不過我這次能這麼順利,真的是走狗屎運,感謝上天。

最近的財運也算不錯,日股下跌前的連日飆漲,讓我想起了中世紀的鬱金香泡沫,其實也是網友的激動口吻,讓我想起一些往事,乾脆把手上的股票都清空到剩下幾張想拿股主優惠的股票。唉~歷史真的不斷地重演,怎麼上去的,真的就是怎麼下來,被套在高點的散戶一定很多,不過這就是金錢遊戲,敢玩也就要有心理準備去承受。

外匯市場的操作也意外地順利,不過這波動這麼大,一出錯大概也會把賺到的通通吐回去,也沒啥好特別開心的。一個國家的貨幣波動每天動不動就是3-5%在跑,這絕對不是一件好事,外國資金這麼惡搞日本,這場好戲就繼續看下去。

這躲得過真的是強運當頭,不過看到好多股票跌到不錯的價位,也準備跟著一起進去住套房了。說真的,若對安倍很有信心的話,這種急跌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應該是繼續加碼或攤平的時機。不過也如同俗話所說的「新手死在追高,老手死在反彈」,反正斷頭就當這一路走來仍是一場空,若那麼神又創新高,這大概就真的是常被亂用的財富重分配。財富重分配在英文的定義是不包含主動的投資,不過那麼多華人的金融專家都愛這麼用,看來中文的財富重分配就是變成投資來重分配,我還是聽不習慣就是了....

既然最近這麼強運,就多買一點,持股到八月結算,希望這不會是一場空~

最近的強運是連出外旅行都很強運!

上個禮拜禮拜決定要「睡」電車的臥鋪到西日本遊玩,但一直訂不到兩人的房間,本來都想放棄改訂兩個單人房,沒想到去買票時剛好有取消的空位,讓我們夫妻兩可以開心地一起「睡」到西日本!

出發前兩天日本南部出現了颱風,就走勢來說應該會直接朝四國上陸,沒想到途中開始東進,恰巧讓我們閃過這次颱風,同時因為颱風把雲都吸過去了,讓西日本的天氣更晴朗 XD

在當地咖啡廳休息時,老闆娘給了我們一張免費的博物館招待券,價值一千三日幣!剛好等於我們消費的金額,真的太感謝了!到博物館時,有認真看票價解說,原來拿護照或外國人登錄證有打折,一千三日幣的票打折後為八百日幣!這時候真的覺得看得懂英文真好 XD

旅行的遊記和照片會稍後補上,這次旅費不便宜,但算是貴得有價值,玩得很開心!

這種強運會持續到什麼時候呢?

這週末加碼多買一些樂透,看看會不會讓我一路爽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