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結婚到底好不好?如果有人問我們夫妻這種問題,我們的一致回答都是不好,但又為什麼我們夫妻還是要國際結婚,我們也不曉得,或許是我們珍惜彼此之間的緣分也或許是我們根本沒有勇氣分開,不過結了婚以後才是真正挑戰的開始。

異國戀情聽起來很好聽,講起來很浪漫,當還是戀情的時候就還都不錯,但等到變成婚姻的時候就有一大堆現實的問題要面對,偶像劇和電影都不會跟你講得很明白,也不會跟你說你不工作就可以一直有錢一直浪漫下去,另外兩個人既然來自不同國家,那要在哪個國家生存定居又是一個問題,同時在異鄉生活從來就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你要面對不同的文化不同的語言不同的環境,而且還很有可能沒有朋友又要離開家人,當很難過又很悶的時候,也可能只能默默承擔,這就是那浪漫夢幻的國際婚姻嗎?現實生活中,哪裡浪漫哪裡夢幻了?不過,做人總是要想辦法樂觀一點往前走....

敬告現在正在談異國戀情的人們,若真的要國際結婚,請三思而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