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57  

這星期天氣突然轉冷,晚上氣溫一下子降到十度以下,讓不少人都因此感冒了,幸好我雖然身體疼痛不斷,但不太會感冒就是了。

上星期去箱根沒看到漂亮的富士山也沒關係,在東京只要天氣好、視野佳的時候也可以遠遠地看到富士山,有著白雪覆蓋的富士山果然漂亮許多。

下個月出差的行程總算是比較明朗,印尼比想像中還遠很多,沒想到單程就要將近八九個小時,這時間都可以飛到美西去了....本以為到雅加達就算了,公司希望我再去另一個小島的客戶那邊做技術服務。重點是我哪有什麼技術可以做服務呢?結論就是出差前讓我集中學習技術服務的設備,然後就靠著這三腳貓的技術能力去撐場面。

剛好我個人是屬於逆來順受的個性,公司敢給我做,我也沒理由去怕東怕西的,總之就是硬著頭皮硬上,順利解決了,技術和經驗都是我的,失敗了也不過就是被錯估了能力,經驗還是一樣都是我的,怎麼樣都是我贏。

為一比較傷腦筋的是我也算老大不小,坐這麼久的飛機加上在外奔波,不曉得會有多累就是了,不過到陌生的國度出差,我想光靠腎上腺素就可以讓我撐過出差的一個星期了吧?話說如此,體力還是省著點用比較實際,沒事晚上還是別出門亂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