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準備出差相關的資料,真的是挺繁雜的,既然花了公司不少錢出差,總是要想辦法盡點心力看能不能為公司帶來一些未來的效益,這種壓力才是最煩人的地方。

這次出差居然要坐六趟飛機,還有兩趟是早上六點多的飛機,看到這種行程有點無言....

這次飛雅加達是坐新加坡航空,聽說新加坡航空的服務評價很高,可以利用公務一探究竟,還挺不賴的!

新加坡比想像中還遠得多,原來是潛意識一直以台灣出發的想法在考量距離,都忘了應該從日本出發來考量,再加上東京到台灣三個小時的飛行時間,東南亞還真的是挺遠的....

出差完後隔沒幾天,公司又要我帶客戶去箱根觀光,這次總算是確定可以讓我一個人住一個房間,而且只需要帶三個客戶,感動到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T_T,加上是馬來西亞的客戶,若是伊斯蘭教徒的話,連喝酒的應酬都可以免了,這次總算可以圓我之前打好的如意算盤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