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沒去成菲律賓,果然不出所料下次就是要去越南出差,出差歸出差,但說起來其實還不差,畢竟越南沒去過,前一兩年還在跟老婆講想去越南觀光,沒想到這次可以利用公務,南邊的胡志民市和北邊的河內都會停留,利用公務出外增廣見聞,和樂而不為呢?

不過台灣也貢獻不少外匯給越南,倒沒苛求要免簽,只是越南政府居然連個落地簽都不給台灣,真的是太不夠意思,更不夠意思的是日本的越南大使館居然收8500日幣的簽證費,會不會撈得太凶啊!?以前要是知道簽證會這麼貴,也根本不會有那念頭想去越南觀光了,個人真的越南政府太過份了,光就簽證這方面,根本不會想去越南觀光了。

下禮拜一就要出發,有人有什麼推薦的好地方或料理可以嘗試看看的嗎?

這種有效期限只有三、四天的問題....我看這麼問也是白搭....大家別太在意了....

當然從越南回來後,一樣會跟大家分享一些心得和照片,請大家耐心等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