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右邊下方的牙齒有點痛,感覺起來好像旁邊的牙縫那邊因為蛀牙破了個小洞,

然後吃東西的時候,很容易塞一些渣渣在那邊,這下子麻煩可大了,我因為好一陣子沒

看牙醫,整口牙看起來還真的有不少地方需要整理,在台灣可能就很好辦,反正去看一

趟牙醫有健保也才台幣一百,不痛不癢,在日本看牙醫可就非常麻煩,重點是日本的醫

院真的很煩,第一次去看病會特別貴,因為包含了一大堆登錄費和檢查費,至於有多貴

呢,說出來還真嚇人,一次就要日幣一萬,然後如果有加入日本的國民保險的話就變成

負擔30%左右,那也要3千日幣阿!還有更重點的是,日本的醫生很龜毛,很多台灣醫

生可能一次就會幫你搞定的東西,來日本就會來個好幾次,我看我如果去一趟的話,搞

不好又來的X光又來個奇怪檢查什麼的,零零總總加起來,我應該都可以飛回台灣看個

爽了,很煩啦!如果工作有搞定的話,我還真想最近就先飛回台灣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