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跑去群馬的水上溫泉旅遊,沒想到那邊的櫻花剛好是滿開的時期!非常漂亮!

這次的旅行吃、住、交通都不差,就內容與價格來說,是個物美價廉的旅行,詳細遊記擇日再行補上。

晚上回家上網檢查信箱,有兩家人才派遣主動提供案件,問我有沒有興趣,兩件派遣都是要會英文且母語是中文的人才,最好是有歐美圈的留學經驗,同時簽證方面沒有問題。

這求人內容跟我的履歷內容還真是幾乎一模一樣,又有機會上門的感覺!

在日本找精通中英文的派遣,這種求人案件也不是第一次遇到了,這些跨國公司很有趣,寧願多花一點成本,也不願把控制權分給中國或台灣的分公司。

還有一個mail是第一次面試的通知,正式員工的工作,台灣的公司,不過這次是日本分公司在徵人,沒想到我丟履歷也才第二天就來通知,可見對我的履歷還算有點興趣,比想像中還快回應。

雖然是正式員工的工作,但是就憑我這種爛日文程度,實在沒什麼信心可以通過層層面試,重點也是日本的面試動不動就來個兩、三次,又不給面試交通費,錄取機會不高的面試,實在有點不想浪費時間和金錢。

說是這樣說啦!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想去看看對方辦公室的模樣,順便繼續練練日文面試技巧。

不過,這一切都要看明天的面試結果如何而定,如果明天面試成功,就暫且先去賺點零用金。

好處是,就算明天再度慘遭滑鐵盧,接下來的一週又有新的機會。

心裡其實是很開心的!

明天的面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