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80.jpg

這次的目的地是位於日本群馬縣北部的水上溫泉,從東京上野過去,特急列車大約兩個小時半,算一算這距離的話,應該是台北到台南的距離,並不是多遠。

旅行的費用比之前的便 宜旅行高一些,一個人要價11000日幣,不過這個價錢包含了JR的特急電車的交通費,如果單純買車票的話,單程就要日幣5000,來回就要一萬日幣, 這樣算下來的話,這個住宿費只要1000日幣,還包你晚餐、早餐,相當划算。

停留的旅館是松乃井旅館,據說在日本泡沫經濟時是最大的旅館,這幾年有重新翻修過,大廳、餐廳、大浴場都很新,房間倒是沒啥特別翻修過,不過就整體來說,這是一家很不錯的旅館,服務也很好,登記住屋後會有專人介紹館內設施並帶你去房間,剛好這次幫我介紹的是從中國來的研修生,感覺很親切。

IMG_8515.jpg

旅館正門看起還算氣派

IMG_8520.jpg

從後方庭園看過去,這飯店還真不小。

晚餐是主菜以外採自助式吃到飽,使用的食材有一定的水準,餐廳擺設也很漂亮,因為當時已經換成浴衣就沒帶相機在身上,所以沒有照片分享,不過以我也在日本旅行過不少地方,參加不少便宜行程,這個飯店的水準算是相當高的。

早餐是全自助式吃到飽,因為前一天的晚餐吃得有點多,早餐就沒啥胃口,早餐沒啥太特別的地方,和、洋式早餐都可以選擇,大概有20~30種類可供自行拿取享用。

IMG_8561.jpg

位於利根川的旁邊,有自己的庭園,腹地相當廣大。

IMG_8521.jpg

飯店的庭園造景,古色古香的傳統日式庭園,配上早春的景色,相當漂亮!

IMG_8503.jpg

這兩天因為下雨,上游的水壩進行排洪,水流湍急的模樣有點嚇人。

IMG_8516.jpg

因為地處高山又偏北方,五月中的現在,這地方卻仍是處於早春的狀態,綠葉相當吸引人。

IMG_8528.jpg

溫泉街內有張相當大的地圖,哪裡有什麼特色都畫得蠻詳細的。

IMG_8543.jpg

走著走著,看到免費的足湯可以泡腳,就坐著泡泡腳、看風景。

IMG_8556.jpg

沿著利根川散步,當天是平常日,幾乎是我夫婦兩的個人專用步道。

IMG_8577.jpg

運氣很好,東京的櫻花都掉光了,這邊的櫻花卻剛好是在滿開時期,日本櫻花的種類相當多,我還是最喜歡粉紅色的櫻花,這是今年看過最漂亮的櫻花,下面跟大家多分享一些櫻花的照片。

IMG_8579.jpg

IMG_8583.jpg

IMG_8581.jpg

落葉繽紛

IMG_8585.jpg

最後爬上階梯,回到水上車站等車準備回東京,結束短暫的兩天旅行,滿意度滿百。

IMG_8586.jpg

我不是來幫旅行社打廣告的,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透過以下連結至該旅行社自行訂購。

近畿日本ツーリスト

根據這次的經驗,我們夫婦以後有機會應該還會想訂購其他行程,雖然一個人要一萬日幣左右,但既然有包含交通費的情況下就不算貴,同時滿意度相當高,多花一點錢也無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