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66.jpgIMG_8667.jpg 

大約一個月前種下的種子與高麗菜,終於開始長出綠葉,發芽期是比較慢的時期,等綠葉越來越多後,就會開始快速成長,因為這些都是生長力強盛的種類,所以基本上照顧起來也很簡單,只要別忘記澆水就好。

左邊的高麗菜比想像中的成果還差,正在思考要不要煮來吃算了,算種青江菜還比較實際。

右邊是青蔥和九層塔的綜合盆,雖然青蔥看起來很像雜草....但真的還挺有趣,一根一根細細長長的而已,看來要到收成,可能還要再一、兩個月;至於九層塔還是一樣有活力,今年的生長期不曉得夠不夠它開花結果生種子....

IMG_8658.jpg

老婆跑去學插花,某天回家就多了這一盆。

本以為學費很貴,沒想到一堂課加上材料也才一千五日幣而已,不過據老婆轉述上課情況就是把花插到針台上,加上簡單講解也不過只需15分鐘,剩下的時間都在喝茶聊天....( =.=!!)

話說如此,就算拿1500日幣去買這盆花也不算貴,多點休閒娛樂嗜好也沒啥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