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有點無力與疲累,都是身體的疲累與無力,主要原因還是在世界杯足球賽的時間都在那間介的時間點,如果11點看了上半場,就會想接著看下半場,看完就是深夜一點,結果隔天就會變得相當無力,累積個兩三天下來就會相當疲勞。

所以今天決定不看轉播了,沒必要把自己累得要死不活的,加上我白天的工作就是盯著電腦螢幕,下班回家還要盯電視螢幕,好累....

 

我去超市買東西,都會為了要買哪種等級的牛肉而思考好幾分鐘,有時也不過只差個兩百日圓也讓我遲遲不敢出手,我是對錢這麼的小心,我老婆也是對錢這麼的小心,那我搞不懂為什麼我的家族中,卻有人對錢那麼不小心,還可以屢犯一堆愚蠢至極的錯誤,每次出錯就是幾萬、幾萬的損失。

如果很有錢就算了,但明明就不是那樣,所以我就搞不懂了,只能又好笑又好氣,相當無奈,錢可以那樣損失的話,怎麼不寄一點來給我,我都一度窮到快斷糧了....

 

最近是日本的梅雨季,我的關節也跟著痛了起來,不得不過著靠止痛藥舒緩痛楚的日子,看來看去,我身體的症狀挺像是萊特症而不是所謂的類風濕關節炎,但兩種病的嚴重程度是半斤八兩,都好不到哪去,我的人生真的比想像中還更多苦痛,生理、心理皆是。

 

但在這個世界上,比我更艱辛痛苦的大有人在,我並不會特別難過或悲傷,或許,外在的因素改變不了,但是,內心的情緒起伏是可以自我控制的,我很知足,不難過,朝著未來,大步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