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174.jpg

最近考慮要添購一些家具,要買怎麼樣的家具一直拿不定主意,老婆的同事推薦目黑地區有一條家具街,裡面有許多不錯的家具,建議我們去走走瞧瞧,剛好我們上週也要回娘家一趟,那就順便過去一探究竟,說是說住在東京,但是東京實在是大得很離譜,別說是走透透,每一條電車路線都經過都要經過好一番努力了。

總之就是趁這個機會順便去瞧瞧目黑這個高級住宅區也好,車站剛出來但是沒什麼感覺,就像是普通的熱鬧街道,走著走著經過途中一座橋,覺得風景還不錯,順便拍了一張照片,我不是那種什麼都認為日本最好最棒的人,但是日本人真的在環境保護與街道整潔維護上,非常有一套,在人這麼多又這麼熱鬧的地方,還是可以把環境、空氣、街道都維持得這麼整齊,反觀台灣不曉得何時才能如此,或許永遠都達不到也有可能,唉~

我又離題了,不過因為當天風有點大加上天又黑了.....

我的手機沒辦法繼續照出多漂亮的照片,只能口頭說說目黑家具街的狀況了。

到了目黑才發現許多國家的大使館都設置在附近,大使館一多,外國人也就跟著多,當天在路上走就看到了許多外國人的身影,這大概是除了六本木以外,最容易看到外國人的地方了吧!(我指的是西洋人種的外國人),要看亞洲外國人,去新宿是到處都有,而且既然是大使館,這附近住的當然也就是有錢人居多,再不然也是那種有公費可以付錢的外國人。

這些人對家具都有著相當的品味與預算,相對地,這地方的家具也就是針對這些人的需求為主,經過不少家的家具店,都相當具有歐美風,再不然就是有著特殊品味的家具,甚至是貴得要命的高級家具。

剛開始還挺開心地逛,但是逛了一下子後,真的覺得這些家具和我們想要的家具有點距離,太有品味的家具,我們是沒什麼興趣,重點也是很難搭配....高級家具又那麼貴,我們買不起啊.....後來也真的就是興趣缺缺,草草地結束這一趟家具之旅。

目黑是不錯的高級住宅區,附近的環境很漂亮,儘管認真說起來沒什麼特殊好逛的地方(就是高級住宅區而已麻....),但是有興趣想感受一下,大都會區的寬廣高級住宅區感,倒是可以到這邊逛逛(沒來過東京幾次的,非常不建議)。

Image176.jpg

途中經過一家二手車店,發現櫥窗內擺了一台價值兩千多萬的二手名車.....@_@!

果真是高級到不行的地方.....

這是不同的世界....

我該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