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68  

好久沒有出外旅遊,這次趁著短暫的假期到神奈川的三浦半島一遊,其實三浦半島說起來並不是什麼特別有名的景點,若是春、夏天的話,這附近有櫻花樹和海水浴場,倒還比較有趣一些,像現在這樣的天氣,到這邊旅遊算是相當冷門的選擇。

不過這裡有家蠻特別的飯店,就當作是嘗試一下不同類型的飯店也好,剛好官方網站有繁體中文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進去看看,飯店的官方網站如下:

【公式】リゾートホテルのバイキングなら神奈川のマホロバ・マインズ

這是一家住宅型大樓改建的度假酒店,雖然大廳看起來像個高級酒店,但房間格局基本上和一般住宅沒什麼兩樣,與其說是去住酒店,反而比較像是去借住一個大公寓....價格方面也還算可以接受,一個人大約在一萬日幣出頭含晚、早餐。

DSC_0969

餐點屬於自助餐吃到飽,三浦半島附近也是有名的鮪魚產地,晚餐可以吃鮪魚生魚片吃到飽,至於其他料理的選擇也大概有三、四十種左右。

DSC_0970  

最近的晚餐也有螃蟹吃到飽,只是這些螃蟹看來都還發育未完全.....不過一萬日幣住一晚包兩餐,還能讓你螃蟹吃到飽,這價位能有這樣的料理,也真的沒啥好挑剔的了。

DSC_0972

房間門一打開是一道長長的玄關,第一次住到這樣的飯店,真的挺有趣的。

DSC_0971

玄關進去第一間房是臥室,這看起來還挺像一般商業旅館的格局。

DSC_0973

玄關走到底是客廳和和室,這裡的感覺真的很不像飯店或旅館.....

DSC_0974  

兩個人住這麼大空間,說真的有點不太習慣.....

像這樣的空間和格局,其實蠻適合一群人到這邊開趴替狂歡,既不用擔心會吵到鄰居也不必太煩惱後續的打掃問題,但對夫婦來說,還真的比較像是跑到別墅住一晚的感覺,異常地平靜....

DSC_0975

飯店分本館和別館,本館的所有房間皆朝東且面海,天氣好時可以看日出,冬天入住的好處之一,日出比較晚,不用起個大早也看得到。

DSC_0976

我們是住最便宜的方案,給我們的房間也是最低的,太陽不是從海的那一端升上來,而是從別的大樓升上來....

DSC_0977  

從門口走廊往另外一邊望去,天氣好時可以看到遠方的富士山....

DSC_0978

從飯店出來不到十分鐘就可以走到海水浴場。

DSC_0980

就算今天天氣不錯,但冬天畢竟是冬天,根本沒啥人會想到海邊吹海風的....

DSC_0982

遇到兩個年輕男生一同到海邊出遊,感情還真不錯。

DSC_0983  

海灘比想像中還乾淨,明年夏天有機會的話,再來這邊泡泡海水....但像今天這樣的天氣,實在不宜久留,趁天氣還不錯、氣溫也高時,早早結束這次的短暫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