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英語國家說起來也有五、六年了,為了不讓自己英文退步太多(退步是一定的),偶而都會上網找一些英文學習的網站,能學多少算多少,今天和大家分享兩個網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現在這個年代,很多的資源透過網路都隨手可得(不是說專用盜版的意思.... 我講的是正當的方法),如果有心學習,日積月累總會有點成果的,語言也是如此,不過到頭來的主要原因還是我很小氣,英語、日語也是因為不想付學費,才一直都沒去過語言學校....離題了,總之網路上的資源真的很多,現在是很幸福的年代~

首先先跟大家介紹一個英語格言的網站,這個網站每天都會摘錄一些名人的話,我本身並不是很喜歡那些什麼心靈雞湯、心靈什麼鬼的書,我對這些書的感覺很差,總覺得讀久了會讓人變得軟弱,相較於這些,個人比較喜歡一些激勵性的話語,這些每日幾句話的好處是沒什麼壓力,一天看一點點英文,感受一下這些名人的話語,進而從中學習一點英文,如果這些話還能帶給你感動,讓你更有活力面對新的一天,這就更一舉兩得,事實上,我不是每句都很認同,不過有時候的確能發現一些讓人感動的話。

網站在此: The Quotations Page

左邊有連結可以點,推薦大家可以看一下Quotes of the day 和 Motivational 這兩個單元。

另外一個推薦網站是美國之音的英語教學,這個網站的內容相當豐富詳盡加上解說清楚明瞭,強力推薦有興趣加強英文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這個網站的資料比較生活化,這裡的內容應該已經勝過不少坊間在賣的生活美語之類的書籍了。

網站在此:美國之音英語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