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隔一段時間,我總是會陷入混亂的時刻,早上醒來總會不曉得自己身在何處,是在日本嗎?我在這裡做什麼....?

有時早上擠著電車,看著外面的景色,雖然是很乾淨的街道,卻是無比的陌生,這是場夢嗎?

那可不可以讓我早點醒?

這也不算是惡夢或什麼夢魘,只不過是一場平凡無趣的漫長夢境,我真的完全搞不懂自己在這個地方做什麼?

到底問題出在哪裡,我還真的有點需要好好思考一下。

人生有時候就是這樣,總是不盡如意。

聽起來好像我快得憂鬱症了,這倒不至於,畢竟這點小事算得了什麼,可惜我沒美國居留權,不然還真想去美國,去大陸好像也不錯,我猜重點應該是我的浪子血液又動起來了吧,是不是不換個國家就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