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730 

這一兩天薄酒萊解禁,剛好今天心情有點悶,就跑到隔壁的酒屋買了瓶薄酒萊紅酒回家借酒澆愁舒緩心情。

大家如果有印象的話(會有才有鬼),其實去年也喝了同一家酒莊出的這一瓶,為了沒印象又好奇的朋友們,我也提供了去年喝薄酒萊這瓶酒的記事的連結。

趕流行喝瓶薄酒萊

至於個人對紅酒特別是薄酒萊真的沒啥太大的研究,也沒辦法提供多精闢的解說了,不過這家酒莊在全世界也算是有一定的名氣,果香清新不會有酸味且順口,適合不喜歡酒味又想喝點小酒的朋友,想來一起趕流行的朋友也不妨買來喝喝看。

至於心情為什麼會悶也都是那些老原因了,也沒什麼好特別拿出來提的。

我不喜歡也不會怨天尤人,真要說的話,我是有許多讓人稱羨的眾多條件在的,但是不快樂真的就是不快樂,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很多事情真的是只能用現實和無奈來形容。

正所謂一醉解千愁,偏偏小弟遺傳到家族的抗酒精體質,基於經濟因素考量加上別忘了明天還要上班啊!

小酌一下再上來寫一篇不知所云的文章就夠了!(對不起各位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