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3-00000000-maiph-000-2-view  

北海道札幌的雪祭明天即將開幕,這個雪祭太有名了,我想在台灣的各位應該也多少有聽過才是,日本的官方有提供繁體中文的網站,不太清楚這活動的朋友,可以自行前往下面的網站一探究竟。

札幌雪祭官方網站

至於為什麼要特別提到這個雪祭,因為今年的大雪雕可是台灣著名的「中正紀念堂」 :)

為什麼要挑中正紀念堂,我還真的是不曉得,不過這看起來真的很壯觀,是250人通力合作才完成的巨作!

希望藉由這個活動讓世界各地的人能更瞭解台灣的美,吸引更多人到台灣看看美麗的寶島!

當時從日本雅虎首頁看到照片和名稱,還特地去查是不是有其他的「中正紀念堂」 XD

分享一些網頁資訊,我想很多人可能不懂日文,不過還是多提供一些資訊,有空的話進去看看圖片和漢字也好。

<さっぽろ雪まつり>大氷像中正紀念堂」が完成 - Yahoo!ニュース

あす開幕 ハワイから来道の山之上和男さん、氷像彫刻に腕 「中正紀念堂

【さっぽろ雪まつり】大氷像完成間近!!!-大通公園 5丁目会場

「第64回さっぽろ雪まつり」明日開幕!

【写真特集】さっぽろ雪まつり 大氷像ができるまで(記得點圖片看更多的圖片)

 

我猜台灣應該有大幅報導才是,我可能是後知後覺,不過還是跟大家分享這個開心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