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到幾件公司派下來的外出任務了,首先是帶國外客人去箱根旅遊....

說起來被派去當導遊也不算是多美好的爽缺,畢竟是接待客人,一切還是以客人為主,加上觀光完以後,積下來的業務還是得由我自己去搞定。

說是這樣說啦,這還是個爽缺就是了。出遊的日子是一般日,本來就要上班,住宿一個晚上有挪用到自己的時間,那也算不了什麼大事,我猜大概晚上吃完飯後,就是我一個人的度假時光,不僅可以泡個溫泉休息一下,還可以享受一個人住宿的快樂時光,有什麼不好的啊!XD

當然公司費用全包,還給我津貼才是補全「爽缺」的重要條件。

除了箱根外,我還被分配到帶客人去淺草觀光,雖然淺草是真的去到不想再去了,那就當作踏青(根本沒有青可以踏...)也不賴。

說真的,要到這家公司前,從沒想過居然會有這麼多變化的工作內容,被叫去打高爾夫球還有錢拿是真的超爽,被派去研修還能順便觀光也挺幸運的,回台灣出差還能順便探望家人更是受寵若驚。比起來這次變成導遊好像算是普通而已,但箱根真的是很漂亮的地方,個人很喜歡那邊的感覺,去了幾次還是會想再去,前陣子還在想要不要當天來回去那邊泡個溫泉而已,沒想到這次就有機會去了!耶~!

換了個工作,有不少地方沒比以前好,但也有許多地方比以前更棒,網上的老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我在喊溫水滾青蛙也喊了好一陣子,真的很慶幸自己一直在提醒自己是那隻快熟透的青蛙,一定要想辦法跳出去。

換了個業界,很多事情都從頭開始的心境到現在仍有點五味雜陳,不過就個人的學習經驗來說,不管是什麼知識,只要自己肯用心學習(別指望公司或別人會教,而是自己去請教或發掘),熬個一兩年通常都可以有一定的成果,但大多數人不是怪罪環境就是指望他人,或是不到半年或一年就放棄,觀念和毅力才是最重要的,當然正面思考是一定免不了的,大家繼續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