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去了一趟印尼出差,有不少新的體驗與感想,如先前所預料的,出差時的確都不感到疲累,但回到日本一放鬆後,才真正感受到疲勞的後座力....至於這一趟印尼之行,等我身心都先稍微休息一下,過幾天會補上文章。

我算是又再次達成公司所要求的任務,每當順利達成一件事,公司就會安排更多不同的任務給我,我想上司和老闆都想知道我能承受到何種程度,我其實也挺想知道自己的能耐,就算自己出社會也好一陣子了,但每次接觸不同的人事物,或身處不同的國家,仍可以發現自己不足的地方,更加激起自己的上進心,就算累,我還是很感激公司肯給我這麼多機會。

後天又要帶客人去箱根旅遊,本以為這次可以自己一個人住一間房享受個人悠閒時光,沒想到這又是一場白日夢,不曉得為什麼突然其中一個客戶的老婆要跟著來,我從帶三個人,變成帶四個人,房間也因為有女性,逼得我只能自己又再跟其他客人一起住。

又是一趟24小時全陪的看富士山泡溫泉之旅,聽起來很爽,實際上也挺爽的沒錯,但24小時全陪真的很累啊!以後可不可以別再安排這種全陪的行程給我了啊.... T_T

週末趕出來的出差報告,受到大頭稱讚,還挺開心的~不枉當年在美國花那麼多心血熬夜寫報告,也算練就一份內容沒啥了不起,但靠格式和容易理解也能闖出一片天的功夫。

認真做好每一件事,認真過每一分鐘,為自己做好準備,將來總有機會派上用場,就算沒機會也沒關係,起碼過得充實,這是個人一直以來所堅持的理念,對我受益良多,不要求大家都這樣想,但算是提供一個想法。

就快放年假了,再撐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