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闆突然叫我去談話,希望我負責更多國的業務,我倒是沒什麼意見,反正有時候在公司很忙,有時也真的是幾乎沒什麼緊急的事可以做,公司也沒規定我必須完成多少業務才行,多給我些事做,這樣日子過得快,也沒什麼不好的。

但這也代表著,我有更多國的客戶要拜訪,一個國家一年去個一兩次,一年也差不多就過完了,看來以後一個月有半個月不在日本也沒什麼好奇怪的了。

人生有時真的很奇妙,出國留學前,我最想當就是這種公司出錢,讓我坐飛機又住飯店,跑去各國進行觀光兼商務的工作,但畢業後卻因為某些因素,連找工作都沒找過這類型的,但兜來兜去過了好一陣子,最後仍是回到了初衷。

只是時間點不同,所有的人事物和心境也早已不同,說興奮倒也沒那麼興奮,但真的感激公司如此看重我,肯讓我利用這些資源去拓展業務,年輕時的我會充滿活力蓄勢待發,現在的我只想到又要到處飛來飛去,久了一定很累....上次出差三天就飛了五趟...(還是我自己排的行程 T_T), 是沒被嚇得不想出差,但也體認到自己對很多事物不再像以前那麼感到新鮮,千萬別自己搞死自己最重要....

這個世界的工作真的是萬萬種,有些工作內容還真的是想都想不到,但有光的一面總會有影的一面,有讓人羨慕的地方,多少也總有一些在其位的人才知道的辛酸。想辦法多增進自己的知識、多拓展自己的視野、多保持開放的心態,只要多嘗試,未來總有許多出路和更多意想不到的好事等著(或許?)。

不過,我的人生真的經常在繞圈子就是了,不曉得下一步又會繞到哪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