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98.JPG

上禮拜趁著假日又去了一家相當便宜的連鎖旅館,一樣是一泊兩宿,價錢卻只要5000日幣,而且兩餐都是吃到飽,重點是這連鎖飯店有提供交通車,如果是坐他們的交通車到旅館的話,一趟只要意思價300日幣,所以這樣一趟下來有吃有住有坐,一個人只要日幣5600,不過既然是這種價錢,也就不用太期待飯店會多高級,東西會多好吃多高檔,但是考量到這樣子的低價,老實說,我覺得沒什麼好挑剔的,個人觀點倒覺得這是個可以利用的超值連鎖飯店。

就是這一家:おおるりグループ

我知道裡面的照片看起來很陽春,老實說,裡面的設備也挺陽春的,去這一家別忘了要自己帶毛巾,旅館只附一個又薄又小的小毛巾,至於旅館的內裝擺設我也沒有照相,所以也沒辦法提供更貼切的照片,但是就我剛剛說的一個人全部算下來才5600日幣,到底是要多挑剔呢?要挑剔的話,那就多花點錢去住貴一點,不是嗎?

忘了跟大家講一下這次的目的地,這次我去的是草津溫泉,位於群馬縣的中央地帶,也是關東地區相當有名的溫泉地之一,因為這邊也有滑雪場,冬天也有不少人跑來這邊滑雪兼泡溫泉,不過現在是七月的大熱天....雖然白天很熱,但是晚上的氣溫卻可以降到24度左右,大概是平地秋天的氣溫,若是這種氣溫的話,就相當適合泡溫泉,所以基本上七、八月過來這邊一遊雖然沒冬天那麼有氣氛,倒也不會熱到讓人覺得很難過,畢竟晚上泡溫泉時的氣溫約24度的話,還不錯啦!

廢話不再多說,請大家看看照片吧!

首先是從飯店看出去的風景,房間在六樓,內裝雖然簡單,但是外面的風景不會變,當天天氣很好,可以看得很遠,仔細一看第一張照片的中間有塊山坡地光禿禿的沒有樹,那就是滑雪場。

IMG_8782.JPG

往市街的地方看去就沒啥特別的...

IMG_8784.JPGIMG_8785.JPG

草津溫泉很有名的觀光地點就是,中心的街道有一大片的溫泉,下面三張照片就是了。

IMG_8787.JPGIMG_8790.JPGIMG_8797.JPG

日本保護環境、文化做得真的很好,像這種觀光地就還保留得相當古色古香,就算是重新建造也會盡量保持古色古香,對觀光客來說,在深山中可以感受古日本氣氛,這也就是這種觀光地的吸引力。

IMG_8799.JPG

看到一家看起來不錯的溫泉旅館,拍張照留念,沒那麼多多餘的錢去住這種高檔的...拍張照倒是沒啥困難的....

IMG_8800.JPG

附近有神社,去敲鈴拜拜,祈求成為有錢人~

IMG_8801.JPG

這是狗還是狐狸呢?應該是狐狸吧?不太清楚....

IMG_8806.JPG

附近有公園可以去走走逛逛喔!雖然標榜是國立公園,聽起來好像相當浩大,但其實走一圈不會太久,一小時左右吧。

IMG_8802.JPG

這公園其實也是溫泉的湧泉地,這些看起來像是溪水的其實都是溫泉.....

IMG_8808.JPG

會冒煙的話,應該更確定是溫泉了吧....

IMG_8809.JPG

如果是下雪的冬天,這邊應該就是一旁積雪的冒煙溫泉,會更有fu~

IMG_8803.JPG

草津溫泉的市街中心附近可以逛的也大概就這麼多而已,途中有一條街會有人發免費的饅頭,不是台灣那種沒味道的饅頭,反倒是有點像台灣豆沙包,只是日本人習慣稱這一類為饅頭,免費饅頭會一直發給你,多走一兩趟就可以吃飽飽,講一個訣竅是拿饅頭不要拿茶,拿饅頭可以邊走邊吃,拿茶就要等喝完才能繼續走,要走時一不小心就會大發慈悲買一兩盒當土產,如果是想買的倒也無所謂,如果是像我這種貪小便宜的,記得拿饅頭謝絕熱茶,就可以一路吃下去了~

大抵來說,草津溫泉也是個值得一遊的溫泉地,不過從東京過來要坐巴士三小時以上,說起來也不是個相當近的地方,沒來過可以來看看,要再來的話,那就真的要等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