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震過後,雖然餘震不斷,但看起來似乎是很穩定的狀態,不過卻也可能埋藏著危機,日本氣象局發佈一個值得大家注意的消息。

東日本大震災:3日以内にM7余震、確率70%…気象庁

這三天有70%的可能性會發生7左右的餘震,若以時間性來看,這真的是很離譜的高機率,加上每天都感覺得到的,源源不斷的有感地震,還是強烈建議在日本關東的朋友,還是盡量保持警戒,這次地震之前,在東北地區也發生過震級7的地震,大家以為那已經夠大了,沒想到後面還有更大的在等著,這次會不會有更大的在等著,我猜那些專家也不敢斷言,不過這70%真的相當可怕,請各位不要小看。

另外也請台灣的朋友,不用特別恐慌,但也多少思考一下自己地震發生後的逃災路線,下一個會不會是台灣附近,在看到這麼多地震發生後,最好還是小心為妙。

東京電力也發佈分區停電的公告,這是設立以來的第一次,可見這次對日本東部真的造成了相當大的傷害,住在東京電力範圍下的朋友,也請上網查一下停電的時間吧!電視新聞說這可能會持續將近一個月,連停水都有可能,這對大家都將會有相當大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