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剛好遇到台灣的家人來訪,週六跑了一趟迪士尼樂園,徹底感受到了人擠人的大盛況,週日安排老婆的雙親一起吃飯,充當不稱職的翻譯,兩天下來還真是有夠累,感覺起來就像是又上了兩天班,一想到隔天還要去公司上班就覺得累....

東京迪士尼還是一樣高水準,東西、服務比起以前去過的加州迪士尼都來得好,有時間會把照片寫成遊記補上來,這次最大的收穫就是,週末真的不要去迪士尼玩,除非是情非得已....

今天中午跑到東京車站附近的高級餐廳吃飯,一個人要價一萬日幣,這大概是我到日本以來吃過最貴的一餐,同時也是最好吃的一餐,因為台灣的父母喜歡吃些特殊風味的料理,這次我們也特地請餐廳準備河豚和生馬肉,但是,特殊歸特殊,我覺得最好吃的還是主菜的和牛....

今天最辛苦大概就是幫忙兩邊父母做溝通的事情,兩邊雖然都是一副很開心的感覺,不過有機會再讓他們選擇的話,他們應該會強烈反對這場國際婚姻吧?

好好得去搞一個國際結婚,連要跟親家公、親家母聊個天都聊不起來,坐在位子上,我強烈感受到這種怨念....

其實,我也想奉勸那些還在搞異國戀曲的情侶, 若想結婚的話,請好好再思考一下~事情並沒那麼夢幻,現實是很殘酷的。

晚餐過後,送家族親友上計程車,結束這一次的家族會面。

拿到不少台灣的名產,應該夠我慢慢吃一、兩個禮拜了,謝謝親愛的家族,招待不週之處,還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