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140.jpg

每年年初,日本很流行福袋,我也趁著那時候趕快跑去買了甜甜圈的福袋,裡面還不錯,包含了十張甜甜圈兌換券,加上一些rilakuma的小東西,重點是這樣也只不過才一千日幣,而每張兌換券都可以兌換一個甜甜圈或是派點,基本上這些甜甜圈或是派,最便宜的也要120左右,所以這是怎麼買怎麼賺的情況,不過有個限制就是這些券只能在買的那個店兌換,不過說起來也不是多不方便。

這次不特別介紹福袋內容了,因為裡面的東西都被我拆開了,不是新品就不好意思拍照....

這次去換了5個甜甜圈,店家給的紙袋也很可愛~我們家是Rilakuma的愛好者(或者應該說我....),所以對這些可愛的小熊沒什麼抵抗力,真是可愛~!

Image143.jpg

第一次拿券去換,有點不好意思,也不太確定是不是真的什麼都可以換(因為有一些的標價寫著168)而這一張券的價格也不過才100,會不會有不能換的情況,若真的有的話,那就真的會很不好意思,所以這次意思意思就穿插幾個便宜的,沒想到兌換的過程比想像中還順利,輕輕鬆鬆就拿到了甜甜圈,我果真是太多慮了....

Image144.jpg

最近是日本的高中、大學聯招考試密集時間(日本的聯考時間和台灣不太一樣),這邊也出了個必勝甜甜圈,我也想必勝一下,換了一個來吃,很好吃,但是掉了一地的糖粒....

Image142.jpg

這是這次的甜甜圈兌換券,看起來真可愛,還真想留一張做紀念,不過要的話再買就有了,換甜甜來吃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