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剛開始就做了許多錯誤的判斷,再不然就是失言,新年第一週看來是既失策又失言,讓我不得不對這一年的運勢感到些許擔憂....

我不是迷信的人,只是人不能太鐵齒,很多事情是很難預料的,運勢這種東西也很微妙,總之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很多被認為是不可能中的不可能也是有可能會發生(還通常都是倒楣事居多),所以每次當自己有種最近可能要特別留意的直覺時,都會稍微注意一下自身的言行。

不過這些都離題了,我看原因也大概是我日子過得太安穩,都忘記該求上進,每天是過一天算一天,沒有什麼特別的目標與想法,只是上班等著領錢,其實這樣也不差啦,只是總覺得缺少了些什麼....

缺少了還不就是目標與....錢!

說起來,實質與非實質的東西,我都欠缺,那難怪人生會過得挺無趣的,哈~

最近工作沒有什麼順不順利或安不安定的問題,只是為了讓生活過得意義(什麼才叫有意義呢?),今年又在想要不要去考一些資格考試,或許哪一天會派上用場,好好為將來的失業做好準備吧!(什麼鬼理論....)

度過運勢低潮期後,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