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最讓人感到遺憾的新聞,大概就是創世基金會因為月餅沒有訂單,而不得不退出中秋節市場的新聞了。

其實這是我在日本311地震後,台灣人捐了嚇死人的金額給日本後,常有的疑問,為什麼台灣人這麼熱心捐錢給日本?卻總是忘了台灣自己本身需要幫助的人也很多啊?為什麼不連台灣的同胞也救一救?

要是能拿一半去給台灣清貧兒童買營養午餐該有多好?

不知道大家怎麼看待捐這麼多錢這件事,我想這真的是值得台灣人驕傲的一件事,也是一件國際間友好的善事,這真是讓人認同的,雖然日本政府壓根子沒發過官方的感謝函給不算一個國家的台灣,我想台灣人還是不在意吧?

只是,請各位有愛心的台灣人也發揮愛心幫幫台灣之子,請各位有捐款給日本的大善人,不需要捐出同樣的錢,請捐出50%左右的錢幫助台灣的自己同胞吧!

大家真的不覺得諷刺嗎?台灣需要幫助的人那麼多,多到隨時都有國小學童繳不出營養午餐,而這麼有愛心的台灣人們卻盡把捐款往外送到國外,獨讓台灣弱勢族群一直處於無援的狀態,連賣商品的又不是單純伸手要錢的都這麼難生存....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